叫无言吖

《当你 是你》第五章



2017年7月15日


早上5:00天上下起了连绵细雨,公司怕孩子一冷一热着凉,特地放了一天。


马嘉祺起了个大早,简单收拾了一下,直奔李天泽房间(凌晨5点的李天泽实在没有马嘉祺的精气神还在睡呢)


当当当(敲门声)…


"天泽,天泽?泽…"叫了许久都没反应。


“这家伙,是猪嘛,睡的这么沉…”

说着便悄悄的关上门走了进去


真香警告🙉


马嘉祺默默地爬上了天泽的床睡了个回笼觉。


直到…


李天泽睡醒,看了一下马嘉祺,无奈的摇了摇头便去洗漱了,等他回来马嘉祺已经起床了。


两人对视一眼


马嘉祺提起了精神:"天泽,我们出去玩吧"


"我怕被拍,而且中午太热了不去。"


"没事,这不是有哥哥呢么!"


李天泽觉得被占了便宜生气的拿枕头砸过去


"好好说话,祺祺弟弟"


"走嘛,南滨路走一圈…"


话刚说到半截就有人敲门


当当当…


李天泽"进"


贺峻霖走了进来,看了一下马嘉祺,走到李天泽跟前"天泽今天下午你有空吗?我想和你…"


话还没说完贺峻霖看到马老师的眼神,便打起了退堂鼓


没想到画风一转马嘉祺下了床飞快的跑到了贺峻霖旁边"对了,贺不然咱们三个一起去玩吧,天泽不想和我出去…"


经过一番抢泽大战


马嘉祺VS贺峻霖(李天泽)


马嘉祺输给了自己宠的傲娇小王子李天泽。


而贺峻霖想着自己去岂不是多余的那个,所以也拒绝了。


下午就看到微博上的马同学的吐槽




即使你没来,今天的种种我都想和你分享




李天泽手机叮的一声响了,打开了微博就看到了这条,“呵,幼稚鬼”默默的评论了一句太热了,随后打开了微信。


正在喝东西的马嘉祺听到了手机的振动声拿起手机看到了消息,盯着屏幕笑了许久,才回复了信息。

认识你之后,我的喜怒哀乐绝大部分都因为你





“喂,幼稚鬼,记得我的车厘子。”


“得嘞”



新作品《当你 是你》

希望各位喜欢的仙女们可以点点   关注

我也会继续加油(ง •̀_•́)ง写出更好的文





评论(3)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