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无言吖

《年少嗜中梦》【ABO】第二章. 深入我的漩涡

01


       “爸,我想转学了”

       马嘉祺终究还是向他爸爸提出了这件事

        “这个学校不好吗?这可是我托了挺多关系帮你弄到的名额,你说不上就不上了?”


         谈话中马嘉祺想起了敖子逸说的话

“来B中,我是大二一班的,你靠你家的关系转过来肯定没问题,况且你跟我一起,我还能帮你打掩护”


         马嘉祺爸爸见他有点走神更生气了

         “我说你,能不能别整天吊儿郎当的,都上大学一年多了,看不到你任何长进,我每天辛辛苦苦都是为了你啊”


          马嘉祺听到这话就不高兴了

          “所以你给我转啊,B中大二一班,谢谢”

      说完就走出了门


      其实马嘉祺平时对父亲蛮尊重的,只是有时候他用教育他部下的语气去和马嘉祺说话,这点让马嘉祺不舒服很久了。           

      


02


        “这都一连来了几天了还是没见到李天泽,他这是又要在这儿呆多久啊”

        “人家痴情呗”


         服务员们都在成堆议论着此事,只有马嘉祺和听不到的没事人一样天天到这儿守着


         “我就不信,你还不出现了”

  结果泽泽没蹲到,倒是蹲到了好多来撩他的

       等他晚上回去看到了桌子上的转学单,他填了后放到鞋柜上就睡去了。



 03

        早晨吵吵闹闹的教学区,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和班主任的进入逐个安静了下来。

        马嘉祺跟着一班班主任走进了教室


        “同学们,在上课之前我先为大家介绍一位新同学,相信大家在群里也都看到了一些关于新同学的事情,今后......”


        老师客套的话说完就看到马嘉祺站上讲台,落落大方的说

       “大家好,我叫马嘉祺”顿了一下,看了班里一圈,并没看到敖子逸又继续说道“还请各位同学可以多多照顾,老师请问我坐哪里?” 说完转向老师。他并没有注意到底下已经有一堆人以为他在看自己,而对他虎视眈眈了。


         “嗯…那个我看看啊”


         马嘉祺随着班主任的眼睛看了一圈只有最角落空着两个座位,喜欢安静的马嘉祺自己申请了坐在那里,听到马嘉祺的话,班主任表情愣了一下,在谁都没发现的情况下,又迅速恢复正常,但底下的同学的嘴可没这么好堵住。


      “妈呀那位爷的座位也敢坐”   “吼,我的后宫翻车了”  “第一次现场看强强对抗啊”   “不知道谁压谁”


      “安静!!”

      班主任立刻收住了场面,转过头来问马嘉祺,“你确定坐那里吗?”  “嗯”  “好那…那你过去吧,上课别走神哈”  “好”   马嘉祺带着他的官方笑容走了下去

   


04

         刚坐下就看到旁边抽屉里其实有人,马嘉祺有点不爽了,刚站起来准备申请换座位就看到有人打开了教室门


         “报告,老师早上好~”

         “敖子逸你怎么.”

         “是是是,我的错对不起老师下次不会了,您这么可爱美丽动人一定不会跟我计较的对吧,嘿嘿那我…下去喽”

      

          看着动作夸张溜须拍马的敖子逸班主任也无可奈何,只能让他先坐回去。

           “你先坐回去吧”

           “好”

            “有个新同学…”

        班主任话还没说完敖子逸就看到了马嘉祺。

            “哎呦喂,来啦”

       看到敖子逸朝这边走来,就知道同桌是他了

            “嗯”马嘉祺冷冷的回应完后就坐了下来


          班主任也从有新同学情绪中转换到了上课状态“好来,现在我们开始晨读。”




             晨读的时间总是漫长又短暂

    

       只见刚下晨读,一窝蜂乌泱泱的人以八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向小卖部买东西。


      敖子逸看着无聊的马嘉祺想带也他出去转转

       “走吧马哥”

       “干嘛?”

       “买吃的啊”

       “不去,垃圾食品”

      “嗨,你不知道,没吃过垃圾食品的人生是不完美的”


    说着便拉着马嘉祺的胳膊,往小卖部冲


        “多大个事儿,哥请你,来这个…这个…这个都给你”

      马嘉祺连还嘴的余地都没有,抱着一大堆零食跟着敖子逸走,仿佛人工自动购物车

         “走结账”   


      在快到教室门口的路上敖子逸把手里的零食给了马嘉祺

 

       “你先走我马上回去”

        “好”

    

          “都已经上课十分钟的敖子逸还没回来,老师也没有着急,看来这是常态了。”马嘉祺看着窗外想



04


      你若毫无真心又怎么可知,我们单方面所以为的偶然相遇,其实都是蓄谋已久的,宛若蚂蚁巢穴中的我们过着平平淡淡的生活,其实每时每刻都有无数人带着上帝视角在某个角落观察着毫不知情的你。



        学校操场的长椅上,敖子逸抖着腿坐在那里打着电话,对方过了很久才接,接到的一瞬间敖子逸捂住了听筒压低声音的说


        “喂,马嘉祺到了”

         “好”

         “那…你也总该来学校了吧?我都好久没见你了,自从你见到他之后,我就…”

         “别说了,明天就去”

          “好,那我等你”

 

          “天泽”



本章字数:~2400

作者:无言

类型:ABO  校园  微虐…(还有更多等待你开启)


   


       


     

评论(5)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