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无言吖

《当你 是你》第六章


作者的新作《当你 是你》

会继续努力创作的

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

我真的太糊了,桑心


 


2017年7月19日




今天是周三,是公司的体能日

(专项强攻练习生的体能)




李天泽不知道做了什么梦,从梦中惊醒,他慢慢的拿起手机看了看日期,知道今天是体能日后便倒头就睡了,睡梦中听到有人在叫他。




“天泽…天泽…泽天儿…?”




突然他感觉到床一阵凹陷,就知道马嘉祺又来叫他起来晨跑了,从认识以来几乎每天他们都在尽力比别人多努力,比别人起的早比别人走的晚。


他努力的睁开了困倦的双眼,看了一眼洗漱好的马嘉祺,翻了个身迷迷糊糊说道:


“祺祺,今天本来就是体能日,你饶了我吧~”

没想到李天泽的撒娇技能根本不对直男马嘉祺管用


“不行天泽,咱来的晚,要追上大家就要其他的时候多努力,你看昨天练歌的时候……”



李天泽知道他要是再不起来,一周前的事都会被拉出来念叨,所以乖乖的起床洗漱了。



马嘉祺心满意足的看着起床的李天泽

“这不就好了嘛,我在这儿等你啊”


洗脸时李天泽照了照镜子,就想起昨天官博发的照片



2017-7-18

2017-7-18

2017-7-19




他停下来看着马嘉祺带着抱怨说


“嘉祺,你是不是给后期加鸡腿了,为什么每次我的照片不是驼背就是没眼睛,你看你的多好看。”




马嘉祺走到他身边搂着他的肩膀“难道不是因为我帅?”


李天泽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儿

“走开吧你”


马嘉祺只能溺宠着对着李天泽笑了笑

就像这样




过了一会儿



李天泽洗漱完了,也换了一声儿比较清爽的运动衣

“走吧去跑步”


坐在床上无聊的快要睡着的马嘉祺立马从床上弹起

“好嘞”








-------------宝贝儿训练中禁止记录-----------






晚上洗漱完,宿舍的小伙伴聚在一起研究自拍神器的用法


分工是这样的


头脑灵活  指导专员  贺老师


心思细腻  专攻摄影  李老师


端庄大气  笔直麻豆  马老师




经过了激烈的讨论,马麻豆觉得今天是他进军麻豆届的重要一刻,所以有了接下来的微博。



还记得吗?以前你的微博,每隔一个就有我



晚上,马嘉祺拿出照片细品时旁边的李天泽不解风情的说


“嘛呢,哥们儿,瞅着自己的脸搁哪儿臭美啊,让我看看脸红不红??”说着便把马嘉祺的脸往自己这边扭


马嘉祺并没有挣脱李天泽的手,而是把手机拿了过去给李天泽看

“什么啊,你看我干嘛呢,看评论呢我。”



李天泽以为他看到了不好的评论所以没说话

玩着自己的手机。




过了一会儿


马嘉祺也感觉出来周围空气有点寂静

便朝着李天泽靠了过去

“唉,天泽你看,底下有个人评论让你教我化妆哈哈哈哈。”


李天泽抬头看了看评论

“哎呦还真是,我什么时候这么出名了”




马嘉祺放下了手机,


“怎么样,李老师,收不收我这个徒弟?”


“您都这么有诚意了我敢不收吗?只不过~”

李天泽故意拉长了最后一个字



马嘉祺立马意会到了他的意思,假装不理解的问


“有条件?”


“明天早上能不能…??”




“不行…别想,晚安。”

马嘉祺转身裹上了被子


“我啥都没说呢,哼小气鬼”

李天泽拿脚踢了马嘉祺好几脚



马嘉祺装着睡着了没理他,他当然知道他要说什么,可是如果他们俩在不一起努力的话,那天工作人员说的话可能会实现。








我怎么可能让我俩分开呢,即使现在在讨厌我,咱俩也必须要一起出道。








晚安贝贝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