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无言吖

《当你 是你》第三章


又是放假的一天…



嘟…



“喂,天泽”


“喂,祺祺在哪儿?”


对方愣了几秒

“乖,泽泽叫哥哥”


“切,谁叫你哥,在哪儿?”


“吃冰淇淋,你有吗?特别好吃”


听到对方故意吧唧嘴巴的声音,李天泽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并且在心里大声说了一句幼稚,但嘴上还是没有说出来


“没有,你在哪儿,我马上就到…”


“转身”          “啊?”


只听老远处传来一声叫喊“天泽 天泽 这里”

穿过人山人海一眼便锁定了你



只见马嘉祺兴冲冲的跑但李天泽身边


“天泽给,冰淇淋🍦快尝尝好不好吃,化了就不好吃了。”


李天泽接过冰淇淋舔了一小口


“嗯,好好吃阿,有很浓郁的奶香味”


只看见马嘉祺眼里闪着星星略带得意的说


“是吧是吧,我刚路过闻到香味就买了两个,就知道你肯定会喜欢的,那我也开始吃喽。”


李天泽停下手中的动作,看到了马嘉祺手上冰淇淋化了的水,边给他找纸边问


“你为什么不先吃阿,我可以到了再买啊,你看你的手……喏 给你湿纸巾。”


马嘉祺抬头看着李天泽笑了笑,可能李天泽自己都没发现,自己啰嗦的样子好可爱。


“因为…这样会比较好吃阿,一起吃才棒。好了快点走吧,我都饿了,咱们吃什么呀?”


只见李天泽搂上马嘉祺的肩膀边走边想





“嗯……凉糕和冰粉吧”


“那不是主食吧”


“怎么啦,多吃几份吃到饱不行吗?”


“得嘞,咱们去买,我知道哪儿好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嘎嘎”


“嘎嘎个什么嘎嘎,赶快走了。”


“唉,来了…等等我天泽,天泽我给你说我今天录日常的时候…”






                    伦家是可爱的分割线                 






冰淇淋店……


老板那个每天限量的牛奶味冰淇淋还有吗?


没有了,一大早都买完了。


那我看,那边两个小孩怎么会有啊?


唉,你不知道这是那边那个穿白衣服的小孩,昨天给我苦苦说了半天让我留两个的。不然牛奶味怎么可能现在还有。




新作品《当你 是你》

希望各位喜欢的仙女们可以点点   关注

我也会继续加油(ง •̀_•́)ง写出更好的文


粉丝到20更番外篇(可能会开🤫车)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