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无言吖

《当你 是你》第四章


2017年7月14日




早晨训练结束后公司特意允许练习生们自由休息,其他练习生都因为太久没有出去玩了所以一起出去了。


只有马嘉祺和李天泽两人回到了宿舍,李天泽的原因是


"要回宿舍洗这两天的脏衣服"


而马嘉祺  毫无理由。




回到宿舍是1点左右李天泽准备去洗衣服


只见本来坐在床上玩手机的马嘉祺立刻跑过来

"天泽,你等等我,咱们俩一起"


"我记得,你昨天洗衣服了阿"


马嘉祺挠挠头

"呃,今天练习又脏了不行吗?"


李天泽看着马嘉祺笑了笑


"可以,那你快点,我等你"


"得嘞"






洗完之后两个人就回房间休息了,李天泽刚睡下,就听见开门声


"天泽天泽,我那天给你说录的东西刚收到通知说通过了,等会儿就可以发了"


"就那天你录的那首歌吗,我好喜欢听呀,好期待。"


"那我发咯,天泽"


"嗯"




2017年7月14日3:35


马嘉祺时间煮雨歌曲微博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希望你们也能喜欢]

因为是你唱的,所以不论怎么样我都喜欢




"发送,好了"


马嘉祺见李天泽没反应怼了怼床上的他


李天泽抬头看向马嘉祺

"嗯我去看看"




……我们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随着歌声的飘荡~


"天泽你说…"马嘉祺看着陶醉的李天泽

"阿,怎么了"


李天泽过了一阵才反应过来,感受到了马嘉祺的情绪不对


"怎么了?有事吗?是不是不舒服阿?"


"啊,没事没事,我…我只是想起来我房间里空调还没关…天泽…我过去一下…"


李天泽也看出了马嘉祺的不对劲,只能答应他


"嗯,那…那你早点过来。"


马嘉祺憨憨的一笑

"得嘞,走喽"


"嗯"

李天泽看着马嘉祺的背影想了想

这么久了,还是不会隐藏情绪啊



马嘉祺走后,李天泽默默地听了好几遍马嘉祺的时间煮雨,听完了之后又点了赞。



你唱的这首歌,成了我来到这里第一个点的赞,也成为了我们之间交好的认证

不为什么,只为我们相投相知,我们一举一动都会被对方熟知。




也再次证明了我们之间的故事是真的。并不会被旁人所左右。




马嘉祺坐到自己的房间想了想刚才自己差点要脱口而出的话,久久不能回过神来


"天泽,你说我们能一直在一起,然后一起出道吗?"

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的梦中也是你





睡梦中,他梦到了李天泽,他问了这句话,李天泽笑着说


"一定可以的,只要我们够努力,我们就能一起出道,让更多人看到我们了。"


在梦中,两个人都格外满足的笑了。



但是他们也清楚



是梦…就迟早会醒





新作品《当你 是你》

希望各位喜欢的仙女们可以点点   关注

我也会继续加油(ง •̀_•́)ง写出更好的文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