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无言吖

《年少嗜中梦》【ABO】第一章.人生若是初见

点进来看看吧

希望大家喜欢的话多多关注

没看过的,先看前言谢谢。


01

            某天,马嘉祺喝醉时倒在路边,他怕自己被A发现,所以想站起来赶紧回家,但奈何喝的太多了,东倒西歪脚下发软实在站不起来,试了很多次后,昏睡了过去。


          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在酒店里,看着自己裸着的上身,竟然想不起昨天都发生了什么,只记得酒吧里的有个酒保O一直灌他。


         他握紧拳头坐在那里,心里想着一定要找他报仇。


         “喂,醒啦!”


          对方说着,递给他一瓶牛奶,马嘉祺接过牛奶,说了句  “谢谢”  牛奶刚喝到嘴边才反应过来,把牛奶朝他扔过去,对方却很灵巧的躲开了

          马嘉祺皱着眉毛骂骂咧咧说道


      “你TM谁啊!我告诉你我是…”

       “A市的马嘉祺”

       “我爸可是…”

       “鼎鼎大名的马院长”

     马嘉祺愣住了,一时不知道说什么


          看到马嘉祺的惊讶表情,对方忍俊不禁的轻笑着边坐在他旁边边朝着他的耳朵说


      “呵,没想到吧,不过…我也没想到,医院权威的马院长是A  他的另一位 我师傅 也是A,你说是不是因为他做的药的原因啊,生出的儿子…竟-然-是-B~”

  

        最后他几个字刻意放慢了速度,让马嘉祺听的心里直发麻。马嘉祺脸涨得通红,攥紧了颤抖中的手,深吸了一口气,抬头瞬间变得面无表情的问他

   

            “你想怎样?”


         能掩饰这么久自己是B事实,马嘉祺早已经把自己内心最深处的情绪压制到了极致,基本上很少人可以从他的表情里读出他想的东西。


          虽然是这样,他还是看出了马嘉祺眼睛在微微晃动,这气味   

    

           是恐惧

        

         他满意的看着马嘉祺的表情


            “我叫敖子逸,我很欣赏你,但你放心我已经有B了,我们交个朋友吧,况且…”对方敖子逸停顿了几秒,捂着嘴降低声音对着马嘉祺说


          “你的紫杉味实在不友好,你转来B中吧,有我在就没人能发现你。”

         

          马嘉祺甩开他的手,边穿衣服边不屑的看着他“我不知道,你看中了我什么要跟我交朋友,也不知道,咱俩到底有什么渊源,你万一有什么目的…我凭什么相信你?”

  

          敖子逸手搭着他的肩望着镜子里的马嘉祺,思考了一会儿,郑重的看着他说


       “也是,先给你一个让你相信我的理由也好”


         随后嘴巴附在了马嘉祺的耳朵上,仿佛怕第三个人听到似的。


          “知道你还没配偶,昨天那个酒吧的酒保,去试试  你会满意的。”

         随后又一脸得意的说


            “谁叫我天生一副热心肠呢~”


            敖子逸嘴边吹出的气弄的马嘉祺直往后退,马嘉祺半信半疑的看着他



         ————————第二天——————————



02


        马嘉祺赶了最早的场子来到了酒吧,与以往不同,他没坐到吧台,怕被别人打扰就坐在了舞台对面角落的小圆桌上。


          “我只是来喝酒的,才不是来看那个幼稚的服务生的”马嘉祺自言自语道

 

       过了一会儿服务区开始忙碌起来,所有的服务生都忙碌开始做气氛准备。


        马嘉祺百般无聊,叫来了服务生点了一杯鸡尾酒,解解闷。


       过了一会马嘉祺远远的就看到自己的酒被送来了,但见这个服务生走的很慢磨磨唧唧的,眼睛又一直瞄他,马嘉祺本来没看到人心情就不好,现在又被点了一下,实在忍不住了。


      “喂,你是属乌龟的吗?在哪表演节目啊,能不能快点送过来?”


         对方听到了马嘉祺的吼叫才放快了速度,但是没看路一不小心滑在了刚拖的地上,把酒泼在了马嘉祺的衣服上。


          服务生慌了神儿,连忙边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不好意思我帮您擦擦”

        

        这声音为什么这么耳熟?马嘉祺心里有着疑问


         服务生,说着便伸手去拿马嘉祺身后的纸巾,想要帮马嘉祺擦衣服,可拿纸巾的途中却不知是无意还是故意,他的嘴角蹭到了马嘉祺的耳朵上,马嘉祺一激灵,闻到了那晚的味道  他咽了口唾沫,手摸着下巴转着眼珠说


         “是梨香啊~” 

  

        对方还没拿到纸听到了马嘉祺说话就立刻起来了,正脸对着马嘉祺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他问


         “什么香?”


       马嘉祺看到了他的脸才发现是那晚的酒保,刚要发脾气骂人,没想到对方却梨花带雨的先人一步哭了起来,这演技不服都不行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现在就带您去换,来来来您边走”


       说着就拉起愣在原地的马嘉祺压低声音告诉他    “快跟我走”    马嘉祺也不知道被施了什么魔,真的跟着走了



03


        服务生跑在前,风将他身上的梨香吹到了马嘉祺的脸上,马嘉祺闻着味有一瞬间竟然陷入了。


        他将马嘉祺带到了换衣间,刚关上门马嘉祺如饥似渴的扑过去,服务生没反应过来就被抱住了,等他反应过来后,反手给了马嘉祺一个巴掌拍到了他的脖子上。


          马嘉祺也条件反射反手给了他一拳打到了他的嘴角,瞬间出了血,对方舔舔自己的嘴角“呵,有意思”


       马嘉祺捂着自己的脖子问他“干嘛打我?TM不想做,你把我拉进来干嘛?”   


        只见服务生淡定的拿出了他的衣服裤子给马嘉祺塞到了怀里“换衣服啊”


         马嘉祺带着气,觉得自己被耍了,找茬的拉起裤子问道“你谁啊你,那给我裤子干嘛?我裤子又没湿”


          服务生看着他的眼睛“我叫  李 天 泽”然后视线向下移了移,冷冷的说道“呵,自己解决,少儿不宜我就出去了,拜祺”摔门就走了出去,留下了马嘉祺一人在原地徘徊,等他出去的时候李天泽已经下班走了。


          留下火冒三丈马嘉祺一人穿着合身的衣服在酒吧里乱晃。


04


         伴随着夜色的小巷,格外阴暗小巷中有一个人正在看着马嘉祺气急败坏的样子


          他用舌头顶了顶自己的伤口,又舔舔自己嘴角的血,冷冷的说了句


          “呵,这匹马有意思,我要定了”


            说完消失在了小巷深处。



本章字数:~2800

作者:无言

类型:ABO  校园  微虐…(还有更多等待你开启)

评论(6)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